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越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距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余光中的《鄉愁》中說:“後來啊,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墓,我在這頭,母親在裡頭。”這是親情的距離。

  中華龍鳥和現在的鳥類相比,這是時間的距離。他們有超越,然而,一些生物卻沒有超遠距離。比如說:遠古時代的石頭魚,到現在還是絲毫沒有改變。

  但是,距離真的能超越嗎?

  古中國人說,人的一生是被十八層地獄的首領閻羅王所掌管的。西方人說,人是被上帝所創造的,當然人的一生是由上帝所掌管的。如果是達爾文,他一定會說,人的一生是環境所選擇的。

  但我的想法不怎麼相同,我認為自己的一生是取決於自己的,性格,特點以及發展的趨勢都取決於人,自己。

  劉禪,劉備的兒子,劉備為他打下了江山並替他鞏固。但是江山在他手裡,那就是一文不值,他貪玩成性,最後,他成昏君,江山也就沒了。

  喬步森,眾人皆知,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家,他發明了世人都很滿意的東西,iphone,imac,ipad等等電子產品,他現在雖然已經死了,但人享受着盛譽。他成功地超越了時間、榮譽還有很多很多的距離。

  這種種事迹表明,超越距離不是問題,前提是你得比別人更努力,更用心,這樣你才能變得更卓越,以至於超越一切距離。

  超越距離是有一定的過程的,要一步一個腳印,這腳印要”根深蒂固“地印入地里,這樣才能勝利。

  讓我們一起超越距離吧!

  初三:紀孟科

您正在瀏覽: 超越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