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淋不濕的母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不濕的母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年幼無知的我們,常常被淚水打濕眼眶,常常被挫折阻擋前進。聽到久違的慰問,多少淚水都化為幸福,多少挫折都化為烏有。

  每個人都有一個母親,她像培育一棵幼苗,時不時灌溉流水,時不時添加肥料。我們在她的呵護下,渡過一條條河溝,踏上一艘艘小船,走過一個個小橋,風吹雨打都理不亂母親的情絲,電閃雷鳴都止不住母親的愛河。

  宗汶昕是我自打上初中以來就交好的朋友,我們彼此顧及着對方的感受,互相幫助。暑假的一天,我早早就約好宗汶昕出來玩。她答應的爽快,我便也爽快的掛掉了電話。我騎上天天陪伴我上學的粉紅自行車,宗汶昕駕駛着她那輛橘紅色的自行車,我們肩並肩,車對車,行駛在馬路上,嘴裡的話滔滔不絕的湧出,眉飛色舞的神態足以說明我們的友情。

  我們先去了幸福廣場。我們停在了廣場外面的噴泉旁邊,然後並肩走向商場,空調的一絲清涼,涼徹了我們的心扉。我們玩了電玩,吃了甜品,玩的別說多滋潤了。

  玩過了,我們一同去了宗汶昕家。宗汶昕家我去過,跟張沫寒一個小區。

  不知何時,烏雲密布,雨點零零星星不知灑落何處。我玩的開心,自當是不在意的,直到媽媽一個電話打過來,我才知道馬上就要下雨了。我趕緊收拾好,然後奔出家門,匆忙的說聲再見便下了樓,騎車就走。

  我剛剛走到紅綠燈十字路口,本來只有微風蕩漾的天氣,頓時暗了下來,雷電一齊出現,震耳欲聾,灼目電閃;落下的雨竟是如此洒脫,活生生的打濕我的衣服,不一會就濕漉漉的了。

  雨越下越大,風越刮越猛,只見樹葉在風雨交加的歷練下,搖曳着生命。想必我現在要找個地方躲躲了,被這樣淋着雨不是個辦法啊。於是,我急中生智,騎着車子奔向了東里樓道。我把自行車停靠在樓道口,自己在樓道里等候着媽媽的到來。於是,我伸出冰冷的手,拿起手機給媽媽打電話。

  還好,電話通了,我放平心態,等待着電話另一邊媽媽的回復。我跟媽媽說明了我現在的處境,她叫我乖乖的在樓道等着,她馬上就會下班來接我。

  我便這樣安靜的等着。雨下得更大了,本是柔和的漣漪,如今竟像爆竹般猛烈,連聲音也如此清脆幹練。雷聲也是如此,如獅王般的吼叫,粗獷豪邁。積水在水窪中不安分的等待,以至於滲到了樓道。樓道里進了水,這邊足以證明雨大了。我靈機一動,站在了樓道的第一個台階上,一邊觀望着媽媽,一邊避免這水的襲擊。

  手機響了,是短信的泡泡鈴聲,就像雨乾脆的落到地面上班爽快。我伸出抖動的手,從包里拿出手機,這個唯一能與家人聯繫上的工具。媽媽說道:“寶貝,一會兒媽媽就到了,別著急哈,愛你!”

  一句“愛你”,便讓我感到了家的溫暖,親人的呵護。我被這句話深深的感動了,我儘快回了過去:“放心吧,媽媽,我沒事。”

  很快,一句暖人心窩的話又送了上來:“寶貝女兒,真棒!”

  就是這幾個短信,我感受到了這天下的母愛,陽光怎麼曬都曬不化,雨水怎麼淋都淋不濕。

  我們都如願以償的得到了母愛,母親灌溉我們如饑似渴的求知。我們在母愛下成長,一步一個腳印,鐫刻在心裡的每一句話語,都不會忘懷。

  初一:別昕雨

您正在瀏覽: 淋不濕的母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不濕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