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您的愛,我還能沉默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您的愛,我還能沉默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休息的好嗎?您的夢中是否有桃花與春光呢? 

  今天這場心靈的暴風雨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您的愛,與您受到來自我們的傷害。您的淚水讓我心動,讓我感到深深的愧疚—— 

  想起過去的種種,更是處處可見您愛的火花—— 

  您是否還記得?那天是我們班上午最後一節課,講了一節課的您說話聲都有些沙啞了。終於,午休的鈴聲想起,在您的一聲“下課”后,全班同學一同起身準備以180邁的速度衝進小賣店。這時,出乎意外的是您叫住了我和幾位班裡成績平平的女生,問我們聽沒聽懂課上講的那幾道難題。不出您所料,我們幾個都搖搖頭,於是您重新坐下,一遍又一遍的講給我們講解,一一解答我們心中的疑問。那一天中午,您一直在班裡給同學講題,連辦公室也沒有回去,更別說吃飯了。我和那幾位同學明白了那節課的內容,之後的幾節課都聽得很好,練習題也做得很順手,可您卻因說話過多而變的沙啞的嗓子卻一連幾天不見好轉。 

  今天課上,您向往常一樣與我們共同探討着問題。也許是其他課讓同學們感到壓力太大,而您的課堂又不是十分拘謹,同學們便又說又笑。起初,您並沒有表現出不高興,於是個別同學便有些放肆,竟趁您不注意在課堂上吃起小零食,喝起水來。當您要收這些東西時,他們更加放肆地與您頂起嘴來。他們的行為終於引起您心中的怒火,但您沒有拿來鐵尺,而是默默地離開了教室,坐在辦公室自己偷偷地落淚。您走後,我們深深的意識到我們的行為是那麼的過分,於是那幾位“罪魁禍首”在同學們的責怪下來到您的辦公桌前向您道歉。出於您心底那不斷溢出的愛,您沒有責罰他們,而是讓他們默默地反省,這讓他們更加難受,流下了愧疚的淚水,我們深深地體會到了您的愛。 

  面對您的愛,我們本想選擇沉默。但它太熱烈,彷彿要融化我們的整個身心,我們還能繼續沉默嗎? 

  老師,您放心,我們理解了您的愛。從此以後,我們會帶着您的期盼,帶着您關愛,走向碩果累累的季節。 

  到那時,您的臉上定會露出欣慰的笑容的! 

  您的學生:XXX

您正在瀏覽: 面對您的愛,我還能沉默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您的愛,我還能沉默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