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盲目愛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目愛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男生,他叫韓七錄。偶然的,在一夜之間 ,他成名了。

  那天開始,每一天都有很多的女生會“不小心”的撞了他一下。或者是送她花以及禮物。可是她一個都沒有接受,因為沒有一個女生,會讓他有行動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一個女孩。那個女孩沒有對他仰慕,他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是他卻讓他有了心動的感覺。他每一天都陪女孩上學,放學,以及吃東西。但是女孩都對她不冷不熱。直到一次,女孩的朋友告訴他,女孩曾經受過傷。

  奇迹的在女孩生日的那一天,男孩帶女孩到樹林里,“喬惜,做我的女朋友好嗎?”七錄便向女孩告白。“好啊!”喬惜臉紅的回復七錄。那時開始,他們便是學校公認的甜蜜情侶。

  不久后,喬惜發現七錄好像很久都沒有來陪她了。連信息都減少了。他便跑到七錄的可是去問他“你為什麼最近都沒有來找我哦?”喬惜吻七錄。“因為我對你沒有感覺了。”七錄沒有感情的回復他。“為什麼?”喬惜再次吻七錄。“沒有什麼,因為我喜歡上他了。”七錄拉起在他旁邊的女孩,指着他告訴喬惜。“我不相信!”喬惜拉着七錄得手。“滾!”七錄推開喬惜得手,他這樣一推,喬惜邊跌倒在地上。喬惜爬起來,跑出班。他們或許都沒有注意到,當喬惜跑出班上時,他不停地哭;同時的,喬惜也沒有發現七錄牙呢的推開剛剛被他捉住的女孩。“小傻瓜,我不會告訴你的,我患上了肺癌,而且是末期的,對不起,我寧願因你而傷,也不要你為我傷你心,你要記得,你曾經有一個很愛很愛你的老公哦,他的名字是韓七錄。”七錄閉上眼,趴在桌子上睡覺。

  喬惜把他直機關在宿舍里,他把音量開到最大,在那裡哭的不停。他已經把自己關在宿舍兩天兩夜了。第三天,喬惜回到學校是,朋友們問他有事情嗎?他都是一笑而過。朋友告訴他,在他和七錄分手的那一天,七錄就轉學了。

  那次開始,喬惜就沒有在談戀愛了。他考上了最好的大學。五年後,他畢業出來“我今年23了,他呢?23吧?還是一直停留在那一年呢?”儘管有很多的男生最求他,但是他一個都沒有接受,因為他的心裡的那個“他”,永遠都忘不掉。一天,當他有空時,他回到當年的中學,把那裡的一草一木依舊沒有改變,但是物是人非了。走着走着,樹林?七錄向她告白的那個樹林,“啊!”喬惜大叫一聲,他在樹林看到了一個墳墓。他走向前一看,她看到了七錄笑得很甜很甜的照片,以及他的名字刻在碑上。“啊~”他再次的喊了一聲,“小姐,別怕,他是以前這間中學的學生,他以前和一個女孩一起談戀愛的,因為他患上了肺癌,而且是末期的,他不想要讓女孩傷心,所以和他分手了。”一位員工伯伯告訴他。“七錄,你為什麼當時不要告訴我真相啊,我不會介意的。不過,我以後會常常來這兒陪你的!”喬惜跪在七錄的墓前告訴他。

您正在瀏覽: 盲目愛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目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