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綿綿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綿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一直下着,越下越大……

  我站在窗前,凝視前方。忽然,一隻老貓佔據了我的視線。只見她全身濕透,在雨中踱來踱去。

  我覺得奇怪,為什麼她在雨中遲遲不肯離去?是為了洗澡?是為了浪漫,還是為了……

  我的猜測好像都不對。老貓探着腦袋看來看去,還不時地叫着,彷彿在呼喚着什麼。突然她像被電擊了似的衝到了垃圾堆中,我的目光也跟了過去,原來是一隻小貓咪。一會兒,她帶着小貓咪——她的孩子,回到了這裡,貓媽媽看着小貓將一塊魚骨吃光后,一起並排着走開了,消失在雨中。

  這是我在八月的一天看到的景象,那時我和媽媽剛剛來到這座城市,因為沒有朋友,沒有熟人,對這裡的街道不太熟悉,所以整天待在家中。看着窗外的一切,我有些迷失,總在問自己:我在哪裡?我是誰?我怎麼了?我該做些什麼?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我總是回憶童年,回憶在家鄉的美好時光。正在我迷失自我的時候,媽媽給了我莫大的支持,她總是儘可能地在家陪我,常用手撫摸着我的頭,雖然什麼也沒說,但就是這個簡單的動作,讓我感到很溫暖。我知道她比我還難,年近四十又變動工作,更換職業,但她卻一個人承擔著,她還在安慰我,我應該珍惜這份綿綿母愛。

您正在瀏覽: 綿綿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綿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