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冥冥之中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冥之中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開始烏雲密布了,快要下雨了。我走在路邊,大樹上離開的枯葉和我作伴,我們倆的命運好像相同,但又好似有些說不出來的不同。

  我慢慢的走着,走着,漸漸地,走累了,不想再走了,就坐在了路旁破舊的木椅上,看着這路邊來來往往的行人,淚珠漸漸地從我的眼裡滑落,它不住地往下掉,我為什麼會流淚呢?不,我不會哭的,大概是沙子把我的眼睛“迷”住了,但為什麼沙子總迷住我的眼睛,讓我不停的流淚呢?這時從遠處走來了一個人,隱隱約約的,他好像看到了我,急忙跑了起來,我也看見了他,轉身就跑,但最終“他”還是抓住了我說道:“孩子,回家吧,大家都在等着你呢。”我不屑的一笑,回答道:“回去,去哪,幹什麼去?回不回去跟我有什麼關係?我有和你們又沒有關係,我又不是你們的親生女兒,是你們從孤兒院領養來的!”說著說著,我就沖他大聲地吼了起來,淚珠不住地往下掉,一滴,兩滴,三滴,越來越多。“他”又張了張嘴,像是要解釋,但不知是什麼原因讓他還是沒有發出聲。“轟隆”一個響雷響了起來,我被嚇着了,緊接着傾盆大雨從天上一瀉而下,絲毫不解人情。這時的“他”將我硬拉到路旁別人家的屋檐下避雨,終於他說出了剛才想說的話:“孩子,對不起,你都知道了,你是我和你娘從孤兒院里領養來的,我和你娘真是不應該讓你知道這件事情,應該等你長大一些再和你說的。但我們就認為你是我們的親生女兒,甚至比親生女兒還親呀!”

  “嗬,不應該讓我知道這件事,那你們準備瞞我到什麼時候。還說甚至‘比’親生女兒還親,但最終我不是你們親生的女兒,你們都不是孤兒,班裡所有的同學都有父母,而我的父母卻在我小的時候拋棄了我,讓我成了一個孤兒,最後被你們收養了,我就那麼的不好嗎,就這樣的被他們給遺棄了?”這時父親的目光黯淡了,抬起頭對我說“孩子,不能這樣說,其實我也不是你奶奶親生的,也是從孤兒院抱來的。所以你應該懂得,大家沒有什麼不,你的生父生母雖然遺棄了你,但你還有我和你娘,我們不會拋棄你的。”我不相信的看着父親,父親朝我點了點頭,露出一絲苦澀的笑容。這時候一個閃電把我和父親照亮了,剎那間我被震驚了,難道冥冥之中自有定數,我註定要被親生父母拋棄,註定要被收養,註定還是要被這樣的關愛着。

  哭了,我最終還是哭了,我的眼淚一下子從眼眶裡涌了出來,傷心的淚,難過的淚,最多的還是後悔的淚,我後悔我不應該這樣對待父親,我後悔了。父親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說:“孩子,回家吧,大家都在等着你呢。”我點了點頭,父親笑了,將他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慢慢的往家走,漸漸地我倆的身影消失在大雨之中。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和落葉的不同,落葉離開了大樹,再也不可能回去,再也沒有大樹滋養它了,而我離開了父母,又能回去了,又能得到父母的關愛了。我懂得了,父母為什麼可以這麼偉大,為什麼可以包容一切,為什麼可以這麼無私。那是因為父母是愛我們的,就像一首詩里說的“萬愛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父母是最關心我們的,好似冥冥之中就有着無數的愛。

  初一:李筱

您正在瀏覽: 冥冥之中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冥之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