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每一位母親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成龍,成鳳。回想一下,在小時候你摔倒在地,是母親鼓勵你站起來。即使你有一次考試沒考好,母親也會安慰你說:“下次再爭取,不要太難過!”

  在每個人的兒女身後都有一位偉大而堅強的母親。母親把我們從娘胎里生出來,照顧.養育我們如果父親不在家的時候,是母親獨自一個人撐着這個家。在日常生活中,母親忙裡忙外,家裡的麻煩.瑣事都由她一個人來解決。母親在一天中,忙得不可開交。做飯.洗衣服,掃地......母親的擔子很沉重。她做這些工作,做得細膩,做得純粹,做得一絲不苟,樂此不疲。即便頭髮也百了,腰做彎曲了,眼睛也昏花了,她也毫無怨言. 

  如果母親是一個家庭保姆,從兒女那裡獲得薪水,不知不覺間,那將是一筆巨款,我們無從償還。母愛無法用金錢來衡量,所以說母愛是無價的。

  母親關心我們的方方面面,除了生活,還有學習。如果你很貪玩,母親會監督你做作業,只有你做完作業才放你出去玩。在生活方面,她會教你幹家務。也許,你會厭煩她的嘮叨,但她還不是為你好呀!

  我們需要理解母親,我還要幫母親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分擔母親的生活負擔,多和母親交流.溝通。我們只有在理解的基礎下,才能學會珍惜。我們只有懂得珍惜,才會真正體會到母愛的價值。趕快行動起來吧,珍惜你眼前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