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私的母愛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陳振鵬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一直生活在愛的海洋,每天都感受到了無私的母愛。

  記得一年級一期,我得了一種病:急性腎小球腎炎,在深圳市兒童醫院住院,一住就是兩個月。媽媽為了我,毫不猶豫地辭去了工作,每天在醫院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吃飯媽媽喂,上廁所媽媽背,睡覺時媽媽就擠在病床邊,緊緊地護着我,生怕調皮的我亂動(因為醫生說睡覺來回翻動對我的康復不利)。我的精神稍微好一點,媽媽就耐心地輔導我學習拼音。兩個月下來,媽媽整整瘦了七斤。可是,媽媽疲憊不堪的臉上卻盛滿了笑意,因為我終於可以出院了!

  當我重返校園,看到一(6)班這幾個字,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如果沒有媽媽,我肯定還躺在病床上。是媽媽的愛感動了上蒼,使我儘快地逃出了病魔的手爪。現在的我,已經是三年級健康的同學中的一個了,功勞歸根到底還是媽媽的!

  今天,朱老師教《可貴的沉默》一課,找了一份資料《媽媽的工資》讀給大家聽。同學們都十分驚訝。我仔細算了算:假如我要給媽媽發工資的話,從我出生到今天,我已欠下了幾百萬元的高額巨款。我把這事說給媽媽聽,媽媽笑了:“你的懂事比幾百萬更可貴。”

  啊,我明白了,母愛是無私的,更是無價的!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