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我仍能感受得到媽媽對我深深的愛。那天早上,不知怎的,我把媽媽一直以來為我準備的那瓶茶,忘在了家裡,背起書包就匆匆出了門。我剛讀四年級,媽媽已為我準備了三年多的茶水。那個淡藍色的小水瓶每天都放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夏天是涼的,冬天上暖的,我早已習慣了喝媽媽的茶水,帶着它上學,剛夠我喝一天。可是那天,我竟把它忘在了家裡,渾然不知。課間操的時候,我照例站在前面領操。偶然間,一抬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我的媽媽,此刻,她正站在校門口的花壇邊上,深情地注視着我。見我發現了她,媽媽將手中那個淡藍色的水瓶朝我揚了揚。我知道媽媽是給我送茶來了,心裡一熱,眼淚差點就要奪眶而出。做完操,我跑到媽媽跟前。媽媽一隻手撫了撫我有些亂的頭髮,另一隻手將那個熟悉的水瓶遞給我,臉上儘是慈祥的笑。我接過水瓶,一轉身就跑了,雖然我很想牽住媽媽的手,陪她在我的校園裡到處看一看,但此刻我不能,因為我怕媽媽看見我眼中的淚水。多少個夜晚,迷迷糊糊中,媽媽在為我蓋被子;放學回家的時候,總有一份食物在等着我:春天的雞蛋,夏天的綠豆稀,秋天的玉米棒子,冬天的紅薯。冷的時候囑我添衣,熱的時候為我扇風,這就是我永遠的媽媽。人生路上的一串串腳印,留下的是媽媽的一路情深。

  四年級:2643822942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