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的母愛

  在斷斷續續的雨聲李,我懷着害怕的心情走進了那間我再熟悉不過的房子,等着一頓嚴厲的處分。推開門,只見媽媽在哪裡安然地繡花,我想:待會兒可就是死火山爆發了!

  媽媽見我走來,慈祥的對我一笑,我覺得這笑里是藏着利刀的,怎麼覺得這笑讓我毛骨聳然——媽媽先是問我:“在學校里有沒有犯錯啊?”我無奈地說:“昨天作業沒做完。”媽媽的臉一下子變了,但不是嚴厲的臉,而是更親切,親切中帶着一點無奈的臉。我真後悔昨天玩電腦,害的我作業都沒做,這電腦真不該玩,可是世界時沒有後悔葯啊!我本以為媽媽會臭罵我一頓,沒想到她只不過對我說:“下次可不能再這樣了,我先罰你一周不能玩電腦。”我一聽,心裡暗暗自喜:哈哈!被我躲過去了。我躺在床上想着。可回頭一想,媽媽也許是用這種方法處分我呢。這時,我忽然感覺到了母愛的溫暖,心靈的放鬆。

  現在我真想讓母親痛打一頓,好好體會母愛的溫暖,心裡徹底覺悟了,我想着樣的結果也許就是母親用那獨特的母愛感化了我,讓我“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從此我立志要做一名好學生,不用老師擔心,不用父母擔心。

  是啊!天地間有各種各樣的愛,但什麼愛液比不上母愛,這是我觀察一周得到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