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5月12日下午二時二十八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特大地震。在隨後開展的救援戰鬥中,曾發生了許多感人的故事,其中那個故事讓我感動。 

  當無情的地震向毫無準備的汶川人民惡狼般的襲來時,房屋倒下了、校園垮塌了,無數生命傾刻間被吞噬着,悲傷籠罩着人們的心頭。但不願向死神低頭,鮮活的生命又重新跳動着有力的脈搏。人們在廢墟中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生命,他的小臉蛋是那樣的稚嫩,他的哭聲是那樣的響亮,在這如狼似虎的地震中,他竟然毫髮無損。人們驚訝了!但是當救援人員看到孩子身體上方柔弱的身軀抵擋着千斤殘垣斷壁的母親時,人們明白了,無私的母愛是什麼力量也摧不垮的。 

  人們在孩子的身旁發現了一部手機,手機上有這樣一條信息:“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我哭了,我被媽媽給孩子的信息感染着,我被媽媽無私的母愛感動着,即使媽媽沒有機會寫下這條信息,孩子也會明白:“媽媽是愛我的”。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媽媽對我的愛,有一天,中午放學回家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了。我想,爸爸出差了,媽媽的腳又受傷了,沒有人來接我,只有自己冒着雨回家。我正準備向雨中奔跑的時候,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一瘸一拐的走着。對了,她是媽媽,媽媽忍着痛來接我了。媽媽對着我笑了,那一笑是堅強的笑、勇敢的笑,我流下了感動的淚。 

  此時,我又想起天下所有的母親,她們的面貌不一樣,年齡不一樣,職業不一樣,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母愛。 

  我將來有一天也會做母親,到那時,我也會和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有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