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分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分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讀於塘沽一所重點中學,壓力可想而知。同學們小升初的成績一半是優A,而我只是優C。媽媽開導我說:“成績只代表過去,只要你付出努力了,我們就無怨無悔。”

  我忐忑不安地渡過每一天。每天放學我第一時間給媽媽打電話彙報我一天的喜怒哀樂、。真奇怪,我給媽媽打完電話就好像給我注入神奇的力量,寫起作業來得心應手,等媽媽下班回家我的作業基本搞定了。媽媽認真給我檢查作業,每次總能給我找出一堆錯誤,我很佩服她。媽媽總說我太馬虎,我的確是個小馬虎,尤其是數學,每次都是丟三落四,有一次29-13居然等於13,可想而知我的馬虎程度。

  每次媽媽都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粗心的壞處,我的耳朵都快磨成了繭了,可還改不了這個壞毛病,媽媽又教我檢查法,這一招還真靈,居然檢查出錯誤來了。這不我的成績突飛猛進,一下殺出了一匹黑馬,從班裡的中等生上升到了尖子生。學校表揚,同學羨慕,我由衷地感謝我的媽媽,母愛的分量舉足輕重啊!

  天津塘沽一中初一 李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分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