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私的母愛

  母愛,對孩子是珍貴無比的,孩子的幸福就是母親的快樂,你的身邊一定有你對母親感動的事吧!讓我也告訴你們一件吧!

  前幾天,我們這個地區下了一場大雨,放了晚學,雨還在下,我就在教學樓一樓的走廊等待着母親的到來。我等啊等,也沒有見到母親,我很擔心,心想:下了這場大雨,路是很滑的,母親開着摩托車應該沒什麼事吧!我擔心地等待着,過了一會兒,在蒙蒙的細雨中,我看到了母親的身影,她拿着一把小傘,因為傘小,最多只能遮一個人,母親用輕柔的聲音說:“孩子,這把傘小,只能擋一個人,你自己用吧!”“不,還是你自己遮吧!我淋點雨沒關係”。我說,“傻孩子,如果你淋壞了,感冒了,明天怎麼上學?”母親說。這時,我的眼睛蒙蒙的,感動的淚水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媽媽把雨傘遞給我叫我擋着自己,別淋壞了。然後我坐着母親的摩托車想家了方向開去……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