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女情天註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情天註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是一名嚴厲的母親,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因為我時刻都能聽見她督促我學習或讓我用心去做每一件事的聲音,所以我比同齡人會做的事要多很多。 

  從小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很不容易。但她很能吃苦,家裡的一切家務都是媽媽做的,她總是為我們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 

  媽媽很心疼我們,記得每次我們生病時她都會很擔心。 

  從小我就體弱多病,一病就是很長時間。有一次,我高燒38度多一直不退,那時正好是冬天,媽媽很着急,一直摸着我的額頭,不停的為我敷上毛巾。當時正好趕上非典時期,媽媽讓爸爸帶我到醫院打針,爸爸不肯,為此他們大吵一架,可是到了最後還是媽媽帶着我一步步艱難的走向醫院。 

  又過了一天早上起來時感覺頭脹脹的便倒在床上又睡著了。當我模糊的睜開眼睛時,看到媽媽坐在我的旁邊,桌子上擺着我平時最愛吃的東西,她的外衣還沒有脫,耳朵凍得通紅,嘴裡還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顯然她出去但又很快的回來了。見我醒了,連忙用溫和的口吻和期望的眼神問我能吃些什麼?我勉強的喝了一口酸奶,可是卻吐了出來。看得出媽媽很失望。她冰冷的手握着我那暖乎乎的小手,頓時讓我感到一絲涼意,這也使我涼快了些,可是不知怎麼的突然感到很不舒服,本來什麼也沒吃反而卻吐出一些酸水。也不知我睡了多長時間,但我清楚的看見,媽媽哭了,顯然媽媽很心疼我。 

  那次打針就花了一千多,當時我們家剛買了房子,還欠了許多錢。可媽媽告訴我不要心疼錢,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讓我快點好起來。我哭了,心裡一股說不出的滋味,半天說不出話來...... 

  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這只是大海中一朵小小的浪花。我雖然經常與媽媽發生一些摩擦,但是人家都說母女倆沒有隔夜的仇,這句話說的很對。 

  我會記住媽媽在生活中給我點點滴滴的愛,同時,我也會把我所有的愛都回報給我的媽媽。 

  我想我與母親的這份情感就是上天註定的吧!

您正在瀏覽: 母女情天註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情天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