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特定的時間,特定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定的時間,特定的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的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也沒有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一直感慨,有些事的發生,就是這麼巧。沒有刻意安排,沒有精謀細划,卻時不時的就撞出些小波浪,然後繼續前行,走回生命的主旋律,卻多了份回憶,回憶里歡聲笑語,終究躲不過別離,那些點點滴滴,都是成長留下的痕迹。 

  與你的相遇,註定就是這一刻,不早,不晚。 

  羞澀的滿臉紅暈,支吾着斷斷續續,你靦腆着不肯介紹自己,卻被我搶過筆記,我的小樣。從最初的不接觸,到後來打成一片,害你聽了我一年的跑調歌曲,卻總是眯着眼說好聽。我是有很感動,因為,歌曲的主角是我們自己,唱着唱着就梗咽嘆息,就沉默不語。 

  最後一節的語文課上,許多女生難過得落淚,是你讓我淚水填滿眼眶,你說:在特定的時間,會有特定的人,陪你走特定的路。我不想這樣,不想只留住你一年的回憶,我希望在一輩子的時間裡,特定的你和特定的我陪你走一生的路。 

  我是哭了,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我們的故事,會一直延續,會一直一直繼續,即使會遠離,即使我們都老了,可是,有些感情是永遠,永遠不會變質的。 

  不能不相信命運,有些人就是被安排這樣猝不及防的出現在你的生命里,讓你笑讓你哭,讓你的心裡騰出地方被佔據。我們一直倔強的堅持,我們一起仰起頭,不讓淚水流下。 

  我會永遠相信,扎入心的水滴,在另一個世界,晴空布幔拉起;我會永遠相信,不完美的完美,不管什麼世界,距離不是距離。

您正在瀏覽: 特定的時間,特定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定的時間,特定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