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註定的命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的命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楓葉之美,緣於它是這年的最後一抹紅。當楓葉飄落的時候,天地間殘存的只是蕭蕭的寒風和冰雪的蒼白。

  木偶看似華麗,可有誰知道它們永恆的沉默和心中癲狂的追逐。正如傳說中的嫦娥一樣,她有令世人羨慕的美麗容顏。可有誰知道,她有比牛郎織女還蒼白的故事。

  我一直以為我的故事沒有嫦娥蒼白,因為我心中有一縷彩虹和一盞燈。我的那縷彩虹上刻着自由,我的那盞燈能照亮黑暗。讓我可以盡情地旋轉,跳躍,直到生命的盡頭。

  可媽媽告訴我,世界上最微末的是木偶,而我卻是一個木偶,而且是世界上最微末的木偶。木偶不能有思想,怕只是為了麻痹自己的思想。我們只能跟隨纏繞着我們的木偶線漫無目的地行走,走到那個誰都無法窺視的世界盡頭。

  我想反抗,想釋放屬於我的美麗。我不需要鮮花和掌聲,那都是虛偽的,也是不可能屬於微末者的。我只需要一個平等的靈魂。我想告訴媽媽,我不是微末的木偶,我想告訴全世界,木偶不是最微末的。

  可在現實的世界中,沒有人理解我,更沒有人支持我。

  媽媽說:“孩子,算了吧。有些事是你改變不了的。平凡的過一生吧,只要平平安安比什麼都好。”

  其它木偶說:“你異想天開吧,我們木偶從誕生起就註定是最微末的了。”

  世人說:“原來木偶也有得神經病的,拿回去研究研究。”

  我漸漸被遺忘在一個無人問津的的角落。在那裡,我開始執着地勾勒着我想象中的美麗。

  我逐漸開始沉浸在幻想中。幻想如果我不是一個任人擺布的木偶,而是一隻待哺於巢穴的雄鷹,我一定可以振翅雲霄,搏擊藍天。如果我是一隻昂首長嘶的駿馬,我就可以奮蹄原野,馳騁天下。如果我可以自由放逐夢想……

  有太多的幻想,太多的如果使我不能自拔。我漸漸忘卻了當初翩翩起舞的夢想,忘卻了在心靈深處的呼喚。甚至再有人告訴我,你是世界上最微末的。我不會再反駁,也不會再厭惡,更不會再天真地想去改變!我只會面無表情地接受。

  微末,註定我只會引起一場沒有結果的軒然大波。微末,註定我在這場戰爭中會失敗。而微末無法註定的是我會沉浸於幻想之中,徹底忘卻我當初最美的夢,永遠忘卻。

  到今天我才發現,註定這一切的不是微末。而我也終於明白:木偶還會是木偶,不會改變。而改變的只是一個跳動的身影和一顆永不停止的心。

  楓葉之美,緣於它是這年的最後一抹紅。當楓葉飄落的時候,天地間殘存的只是蕭蕭的寒風和冰雪的蒼白。

您正在瀏覽: 註定的命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