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冥冥之中天註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冥之中天註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的成績考得很差,只有79分,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覺得天是灰濛濛的,地是光禿禿的,小花小草都黯淡無光,失去了靚麗多彩的顏色,我的心中似乎是有一塊沉重的大石頭,壓在心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腳下的步伐越來越沉重,越來越緩慢,看着里這裡不遠的家,心中以為:哎,這次成績只有79分,里媽媽心中幻想的成績,差了十幾分,我該怎麼和媽媽交代啊!我回家后,媽媽肯定要把我罵一頓啊!

  萬萬沒想到,媽媽還沒有看到我的身影和表情,單單聽到了我的聲音,便猜想:“你是不是,這次沒考好?”我驚奇地看着媽媽,不料媽媽怎麼怎麼快就知道了我的成績?難道她有千里眼,順風耳?媽媽突如其來來了一句:“看你最近幾天,寫作業不認真,馬虎粗心,老是走神,心裡只想着吃喝玩樂,又怎能考到好成績?冥冥之中,天註定啊!”

  冥冥之中天註定,看來我必須得好好學習,認真努力點,因為我的一切都逃不過老天的“法眼”啊!

您正在瀏覽: 冥冥之中天註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冥之中天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