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鎖不住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不住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上初二,心中有了許多小秘密,但不願講給父母聽。記得以前小學的時候有什麼事情都是在第一時間講給媽媽聽,不敢隱瞞她。可是現在我長大了,心中的任何秘密都不想講給任何一個人聽,甚至是我最好的一個朋友也不例外。我正想着把這些秘密藏到哪裡呢?忽然想到了日記本,於是我每天晚上都拿出日記本寫出當天所發生的事。然後,把它鎖在抽屜里。 

  可是沒有鎖,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問我幹什麼,“沒沒什麼。”我支支吾吾答道,一邊用身子遮住日記本。第二天,媽媽走進來說:“送你一樣東西。”說著並拿出一樣東西語重心長的說:“我知道你長大了,也有自己的秘密,你可以把它們鎖在抽屜里,即使你不鎖我也不會偷看的。” 

  哇,原來是一把小銅鎖,我真是喜出望外,媽媽看了看銅鎖又問:“喜歡嗎?我什麼也說不出來,只是深深的點了點頭。媽媽的理解,媽媽的愛使我徹底的折服了。是的,世上沒有一把鎖能鎖住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鎖不住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不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