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也有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也有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人與動物之間因為有愛而相處;同學之間應為有愛而互相幫助;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可愛!

  有愛——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當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事,不管開心與否,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會變得無比的舒暢。得到朋友的一句讚許或鼓勵,整個人就精神了一倍。這也許就是朋友的可貴,斯托貝曾經說過“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所以友情是無價的。

  奉獻——其實追根究底,這也是一種愛,一種對社會的愛。雷鋒叔叔對社會作出了巨大的奉獻。奧斯特拉夫斯基說過“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時,也還能以你所創造的一切為人民服務”。雷鋒就是這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這是一種奉獻,一種愛,一種對社會的熱愛。親情——是一種愛,一種僅存於家庭里的關愛。一個溫暖的家庭是因為有親情,這種僅存於家庭里的關愛凝成的。這種愛可以讓你感到幸福。當你在徘回在正邪邊緣,捆着自己長久的缺陷而迷茫時,這種愛將引你走向正確的道路。它可以化為一種無形的動力讓你不斷向前。

  愛情——是男女之間的傾慕。我國有一則感人的故事《梁山伯與祝英台》,講述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之間忠貞的愛情故事。因為這種愛,世界菜油至死不渝,海枯石爛。

  世間,每個角落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世界變得繽紛多彩,人們之間變得有話可談,讓我們有愛的心靈對待每一個人和事,將世界描繪得更加絢爛多姿。

  我這還有一個關於愛心故事的,你接着看下面: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上萬人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

  就在這危急時刻,國家總理溫家寶去了,帶去了贈品,千萬人送去了溫暖--獻血,獻錢,獻日常生活用品,連外國人也獻了自己的愛心。這些雖然不是質量非常好的東西,但是對災區人民來說,已經是再好不過的東西了。

  解放軍叔叔不管太陽有多麼強烈,天氣有多麼熱,都進全力地創造生命的奇迹。簡易的房子和學校,都聚滿了全國人民的心愿,聽着孩子們朗朗地讀書聲,全世界人民高興地笑了。

  有一位解放軍叔叔家也在災區,可他從沒回家看過,家人的生死情況他也不知,一心為他人獻福,父母和妻子都沒了,只有七歲的兒子還在,可他從沒看兒子,他心裡想着:救人,我要救人,我不能為了兒女私情而不去工作,不能,絕對不能。為了這,兒子也不顧。

  還有一位解放軍叔叔,在餘震中受了傷,整整昏迷了三天三夜,醒后,又不顧傷痛地去工作……

  這種事多的說不完,可都代表了一個詞:愛心!

  看了后你有沒有感覺到你不是孤獨的,如果你覺的好話給我投過票。謝謝你了!

  三亞市南島學校初一:陳灝

您正在瀏覽: 世界也有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也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