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鎖不住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不住的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鎖不住的心 

  孩子的心總是鎖不住的。當他們被關在家裡時,他們的心可能早已飛到了窗外。 

  孩子的心是鎖不住的,當男孩子們坐在椅子上“專心”讀書的時候,他們的心可能早已飛到了蔚藍的天空中,與小鳥、白雲一起做着遊戲;又或者飛到了古代的戰爭上空,觀看雙方的較量。而女孩子們的心則飛到了一座大森林中,裡面有一間小木屋,屋子裡還住着七個小矮人;還或者飛到了一座美麗的天鵝湖邊,欣賞着天鵝那美麗的身姿。孩子們的心是鎖不住的,無論把他關在什麼樣的房間中,使用什麼樣的鎖,都關不住孩子的心。孩子們的想象力可以把心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鎖能鎖住我們的身體,可鎖不住孩子的心,他們依然能飛到很遠的地方。 

  鎖能鎖得住人們的身體,可鎖不住他們的心。孩子們都是渴望自由的。所以,他們的想象力一定能夠帶走孩子們的心,輕輕鬆鬆地穿過那把鎖,飛到河流,飛上高山,飛向大海;飛上無比廣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鎖不住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不住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