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閑不住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不住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唔——”一聲長笛,一艘客輪靠岸了。只見一位濃眉大眼的服務員親熱地攙着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從輪船上小心翼翼地走上碼頭;隨後,她有轉身抱起一位阿姨的孩子;眨眼間,她有幫助另一位旅客提着包裹。她如莎般從船上到碼頭,又從碼頭到船上。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普普通通的服務員。

  旅客上船和下船,她來來往往。客輪起航了,旅客安安穩穩地坐在船艙,照理她應該休息了吧!但是我的媽媽仍在客艙里來回走着。你看,她一會兒端來幾杯熱氣騰騰的茶,一會兒又遞過一條潔白的毛巾。唉,那幾位青年人可能很寂寞吧,我媽媽拿出幾本雜誌和一疊報紙熱情地遞了過去。好象旅客都是我媽媽的熟人、親戚似的。乘坐這艘客輪的人,都對媽媽的熱情周到的服務給予高度的讚揚。

  正因為媽媽和船上的工作人員高質量的服務,這艘客輪年年被評為“文明客輪”。我媽媽每年也都捧回了一張大獎狀。

您正在瀏覽: 閑不住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不住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