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系不住的鞋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不住的鞋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放假好無聊!”我望着窗外嘆着氣。媽媽聽見了說:“兒子我們去爺爺家玩。”“好叻。”我高興的一蹦三尺。於是我和媽媽高高興興的出發了。

  到了車站我發現媽媽只買了一張票,就疑惑不解的問:“媽媽你怎麼只買一張票啊?”“兒子,我們今天冒一次險(逃票)。”“我才不逃票。”“啊,兒子媽媽下車給你買雪糕。”我執意不上車。但是雞蛋碰不過石頭,媽媽連拉帶拽的把我拽你了車。

  “大姐補一張票吧,你這孩子都超過1米了!”前面發出售票員的補票聲。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想到:萬一被售票員發現我已經超過1米了說出來我好丟臉哦,

  於是我蹲下把鞋帶拉開,假裝系鞋帶的樣子,媽媽也儘力用行理擋住我。售票員走來收了媽媽的票走開。唉!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我一直蹲在下面不敢出來,生怕被售票員發現。到站了,我終於可以從臭氣熏天的椅子下出來啦,我和媽媽急急忙忙的跑汽車,啊我深吸了一口新鮮空氣。

  媽媽遵守了諾言,給我買了雪糕,可是,在嘴的雪糕一點也不甜。那“系不住的鞋帶”在陽光下顯得特別刺眼。

   璧山實驗小學六年級 程馳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系不住的鞋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不住的鞋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