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您誤會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誤會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知道,我調皮、整天瘋瘋癲癲。 

 那一次,上課鈴想了。我走進教室,發現並撿起了桌位下的筆。我高起來,並說“這誰的?”不料,你剛好來了,走到我身邊輕聲說,“現在是上課時間,先不說了,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 

  整節課我都想着這件事,沒有認真聽講,終於,下課鈴響了。我忐忑不安,因為老師多次不信任我。我也是一個班幹部,老師怎能這樣對我呢? 

  終於,我急急忙忙跑到老師的辦公室去。我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老師連正眼都沒望我,只是生氣地說:“你…,身為班幹部,怎能在上課時間大聲說話,老師對你太失望……。.” 

  你試想,要是同學都像你一樣,那咱班又成什麼樣了?”我剛開口想向老師說明情況。可老師卻說:“你不用解釋了,今天晚上的作業你加一倍,現在可以回教室了。”我生氣極了,大聲地對老師說:“你憑什麼叫我多做作業,我又沒做錯事!”老師愣了一下,忙說:“不是又怎樣?你是班幹部,再說,你剛才還頂撞我,作業是一定得加倍的,快回教室去!”我難過極了,跑回教室痛哭起來。老師也走了過來,說:“不要哭,不然會影響其他同學的!”我只好忍住了。 

  你被人誤解過嗎?你知道那種感受嗎?一定沒吧?可我,卻被我所敬愛的老師誤解,那種感覺真不好。可我也只能默默忍受。 

  親愛的老師,您為何要這樣對待愛您敬您的學生呀?雖然我的語文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會努力的,請你原諒我的無理,也請您給您的每一位學生多一點希望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誤會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誤會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