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作文老師是一位剛退休的大學老師,高高的個子,挺着一個威武的將軍肚,鼻樑上架着一副深度的近視眼鏡,一看就知道是一位很有學問的老師。 

  老師挺着將軍肚,是因為他的肚子里全是“墨水”,全是智慧。有許多次,我向他提出很難的問題,他都能解答。又有一次,我故意提出刁鑽的問題,心裡想,這下肯定難住他了,沒想到他照樣對答如流。 

  老師挺着將軍肚,是因為他肚子里裝着全班同學。有一次,一位同學生病感冒了,但他還是來上課,老師給他倒了一杯熱開水,全班同學都很感動。 

  老師的作文課很風趣,大家都很喜歡。但老師對全班同學都很嚴格,只要有一個同學沒有寫好作文,老師都不放過,一定要讓他寫好為止。 

  老師是一位慈祥的長輩,但他也有發怒的時候。老師發起怒來滿臉陰雲,就像雷霆大作,大家都嚇得不敢說話。但是一會兒就雨過天晴了,老師照樣很和靄。我很喜歡作文老師。 

  指導老師:金菊蓮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