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憨逗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憨逗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數學老師長得矮矮胖胖,挺着個啤酒肚,頭很大,臉上肥肉縱橫,兩顆黑豆似的眼睛鑲嵌在臉上.他特愛笑,笑起來肥肉就將眼睛擠成一條線,那樣子特憨,特逗.所以,我一直在暗地裡稱他為“憨逗老師” .

  雖然,這個老師憨憨逗逗,但是他上起課來一點兒也不含糊.

  記得,學 “分數計算” 時,許多同學經常會犯“2+7/4=2 7/4”之類的錯誤,再三提醒也無能為力.於是,老師靈機一動對我們說:“我們同學真是偉大!我國科學家袁隆平發明了“雜交水稻”,我們同學也發明了“雜交分數”!

  話音剛落,班級里頓時像火山爆發般笑了出來,據說能夠穿透3層牆壁!

  怎麼樣?不錯吧!一個麻煩的問題在他巧妙的解說下深入淺出;在他幽默的導語的誘惑下,我們漸入佳境.

  “憨逗老師”不僅讓我們學好數學,更要我們熱愛數學!

  雖然我的數學成績還不錯,可是我對數學始終提不起濃厚的興趣,老師知道后,把我叫到辦公室,讓我坐下,說:“聽說你對數學不是很感興趣,對嗎?”

  我有點緊張地說:“是的.我特別害怕數學考試,每次考試對於我來說就像是一次考驗.”

  聽了我的話,老師情不自禁地笑了,說:“其實,數學是一門十分有趣的學科,.你要在日常生活中感受數學,多多練習數學題,漸漸地,你就會感受到數學給你帶來的歡樂.懂嗎?”

  雖然我並不是特別理解老師的話語,但我還是點了點頭,說:“我會努力的!”

  “好樣的!有這份信心就好!”老師又露出了那招牌式的笑容.

  老師的話真是挺靈的!我照着做了之後,真的“愛”上了數學,發現了數學的可愛之處.再也沒有害怕數學的想法!

  看,我們的“憨逗老師”就是這樣的幽默,這樣的關心學生,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這位“憨逗老師”呢?

您正在瀏覽: “憨逗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憨逗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