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老師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家的小狗

皖、巢湖市青山小學、四年級

  翟歆荷

上學期的第一天,我們的班上突然跑來一隻小黃狗,它在我們班轉了一圈,然後就跑到我的位子上來了,它黑黑的眼睛老看着我,我蹲下來看着它。我站起來了它也就跑出去了。好像與我有緣似的。

下午,我們最後一節是英語課。上課時,英語老師(也就是李老師)她到我的位子上告訴我,要我放學的時候,把一隻小狗用袋子裝回家,我也答應了,放學的時候我到李老師的辦公室里,看見有幾個男孩正在看一隻小狗。我到他們跟前,發現那隻小狗竟然是早上跑到我的位子上的那隻小黃狗。在回家的路上。每一個人都抱了一節,抱到家的時候徐瑩看到了,問,李老師小狗叫什麼名字?李老師說小狗就叫“點點”吧。

李老師把點點放在家門口,點點在前面的菜園裡轉了一圈。它在菜園裡轉了一圈好像就知道李老師家在哪裡了,點點走進了李老師的家,它跑進了李老師家的院子里,李老師把不要的柜子鋪了張毯子,點點就跑到了柜子里的毯子上趴着,我吃過中飯把不要的骨頭和湯都送給點點吃了,我看到了徐瑩在李老師家,我也到李老師家去了,我在李老師待到了一點半,才上學去了。

點點已經在李老師待了幾個月了,有時候非常討厭,它經常咬人家的褲子和鞋,有時候它非常活潑可愛,很讓人喜歡。這就是李老師家的狗。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