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唐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唐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唐老師 

  作者:何書通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有五年是德高望重的唐老師陪伴我們一起度過的。她的誨人不倦,她的和善可親,都永遠回蕩在我們的心間。 

  還清楚地記着,唐老師留着一頭短髮,一雙會說話,並且時常為了我們日夜操勞而布滿血絲的小眼睛上掛着一副眼鏡,顯得格外溫文爾雅。 

  記得有一次作文課,唐老師讓我們先打好草稿,給她檢查過再騰抄到作文本上。開始寫作文了,我哦爭分奪秒,低下頭,彎下腰寫了起來。唐老師發現我坐的姿勢不對,邊輕聲走到我的旁邊,用手扶着我的額頭,輕輕向上抬起,然後面帶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三個一,怎麼又忘了,想像我一樣戴個眼鏡嗎?多不好看啊!趕緊坐直了寫。”我看了看她,調皮地一笑,就立即坐正了身字,繼續全神貫注地寫了起來。還有一次上語文課,我東張西望,一會兒做個小動作,一會兒找別的同學講話,早把上課的事忘到了九霄雲外了。不知在何時,唐老師盯住了我。突然,我的目光與她對峙了。她用不滿的眼光瞪着我,好像在無聲的教育我:“上課時不要做小動作,也不要亂說話,任務只有一個,就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只有這樣才能把成績搞上去!”我頓時羞得面紅耳赤,真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下去。於是,我專心致志地聽唐老師講課,跟隨她一起去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不一會兒,唐老師又給我送來了一個讚許的目光,好像又是在說:“犯了錯能及時改正,照樣是好孩子!”聽了她的話,我信心十足,更認真呢地聽了起來。 

  唐老師不僅學習上對我們很嚴厲,對我們的生活上也是十分負責的。無論班裡的哪一個同學不舒服,她總會在第一時間詢問同學還難受嗎?用藥了嗎?等等。 

  她,就是我門的啟蒙老師——唐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唐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