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農村長大的我,是多麼嚮往城市,嚮往繁華,奢侈的都市生活。可是,當我來到這認識了一個人以後一切都變了……

  2010年我所願來到了松原市逸夫小學,開始了我嚮往已久的城市生活。在認識了好朋友的同時,也認識了一位心狠手辣的教師。他用尺子打同學能尺子打斷,哎,百思不得其解,他為什麼對待我們這些天真無邪的孩子,居然能下得了如此狠手。要知道我們在家裡可都是家長的掌上明珠,是含在嘴裡長大的。難道她不是一位母親么。我敢肯定,他不是一位好媽媽,同時他也有愧於老師這個神聖的稱呼。在他的“教導”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用心去對待真心對你好的人,用心眼去對待那些不懂得珍惜你的人。如此同時他也崔滅了我僅剩的一點童真。

  原來城市是這樣,太可怕了,到處都是利益的分歧,由一點小事引起的勾心鬥角,現在的我又開始嚮往以前那種無憂無慮,在愛中成長的日子了。可是我終究要長大,終究要學會去面對這些。哎,突然害怕長大了,害怕這些戰爭。地球真的很可怕。

  吉林松原逸夫小學六年級:張冰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