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次上歷史課,我便感覺到溫暖沁透全身。歷史老師問問題時,總是在眼神中帶着一種期待,讓人看了,便會感覺到一股溫馨與一種舉手的動力。當答錯問題時,她並不批評,也不會失望,只是帶着微笑,用鼓勵的眼神去幫助安慰你,也提示着你正確的答案;當答對問題時,她便會表揚你,眼中也會閃爍着稱讚的光芒,成為你前進的動力。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歷史課,那你就去看看歷史老師那雙美麗的眼神吧!她給了我學習歷史的動力,讓我覺得每次上歷史課時間過得很快,讓我對歷史有了興趣,讓我由一開始不喜歡歷史課,變得非常喜歡它了!

  我多麼希望每個老師都和歷史老師一樣,帶給我們學習的動力,讓我們能夠輕輕鬆鬆學好每科知識!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好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