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罵人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罵人的老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進入小學一年級的第一天起,小臭回到家就和我反應說,我們的數學老師可喜歡罵人了。我說他都怎麼罵你們的?小臭說,老師說如果要是誰看外面的話,就把誰的眼珠子給挖下來!誰要是上課不好好聽話?就把誰的耳朵給割下來!總之就是那種謾罵帶,恐嚇的那種吧!

  自己沒有和那位老師過多的打過交道,偶爾路上碰見也是點頭之交,平日里看着也溫溫順順的,但不知道課堂上竟然是那樣的一種性格!

  每天小臭回來都會和我說。我們的數學老師今天又罵誰誰誰了?還跟我說老師總是記不住他的名字!其實記不住孩子的名字,倒也能夠理解,畢竟一個班裡三四十個孩子,這才開學不到一個星期,任那個老師記憶力特別好?也不可能全部記住孩子們的名字!昨天慢慢的相處過程中才能夠記住孩子的名字!

  但是讓家長們議論紛紛的就是,這老師特別喜歡罵人!

  好多時候我們都說為人師表,為人師表,作為老師,一個比較特殊的職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可以做到以身作則!平日里可能老師也會教孩子們學會禮貌待人,文明用語!

  可是生活中也有好多老師,可能自己心裡不舒服,又或者是這麼多年來已經習慣性地養成了愛罵人的習慣,最後就是把一些壞情緒發泄到孩子們的課堂上!

  有的時候自己也會想,老師也是人,我們也應該給老師以最大的寬容。不要以過高的標準來要求老師,只要能夠認真負責地教自己的孩子,都可以,算得上是一位好老師!

  可是如果一位老師一直言語上不注重自己,總是與惡言惡語來對待自己的班上的孩子,想一下多多少少都是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愛罵人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罵人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