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海倫凱勒,一個世界上傑出的盲人女性,也是一個了不起的作家,想必大家也是耳熟能詳了。對於她的事迹,可以說是一部真真切切的勵志大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一書中我能夠感受到海倫凱勒對生命的熱愛,對光明的追求,對大家友好的忠告。現在現代設備越來越先進,可是也有也越來越多的近視,這歸根結底是誰的錯?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我們最美好的身體的一部分。我們不僅要珍愛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保護着心靈的窗口。通過眼睛我們可以看到美輪美奐的畫面,可以看到精彩絕倫的高科技的特效,我們也可以看到美好的世界,這實在太重要了!

  我們要保護好眼睛,不要過度消耗我們的雙眼。不要讓笨拙的眼鏡搭上美麗的雙眼,不要讓後悔的淚水從眼眶滑落。珍愛視力,人人都需要自我約束。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