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蜘蛛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的秘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眼看就要下雨了,我放學急忙跑回家。還沒進家門便被一隻肚大腰細的蜘蛛吸引了,只見它在空中搖來搖去的。咦,“邪門”了,蜘蛛怎麼可以在空中行走呢?仔細一瞧在我家的牆上有一張網。

  這網的主人是一隻大肚子蜘蛛,它你正在表演空中走鋼絲呢。從這頭爬到那頭,邊爬還邊從尾部噴出細細的銀絲來,然後壓在垂線上,再繞上幾圈,它一會功夫便能織成一張像神話故事裡面神仙用的天羅地網一樣縱橫交錯而且又精緻的網。正看着,一直蒼蠅沒頭沒腦的飛過來剛好撞上大網,一下子就被黏上了,這下大肚子蜘蛛可以好好的美餐一頓了。

  過了幾天,我發現在牆上的蜘蛛似乎變小了,大肚子蜘蛛正在網上不停的走來走去,我好奇的湊上前去觀察發現原來蜘蛛在吃網呢。“為什麼蜘蛛要吃自己的窩啊?”我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問題,為了弄清楚它葫蘆里到底賣什麼葯,我立刻找了一本厚厚的《十萬個為什麼》。原來這蜘蛛網裡有粘液,如果粘液幹了,就粘不了飛蟲。所以蜘蛛要把舊的網吃掉,再吐出新的絲來織成網。

  我終於發現了蜘蛛的秘密,心中美滋滋的。

  山東濟南曆元學校初一:付永強

您正在瀏覽: 蜘蛛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