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蜘蛛和螃蟹的愛情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和螃蟹的愛情_1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蜘蛛和螃蟹的愛情 

  我想做一個成熟的螃蟹,在自己陰暗潮濕的家裡,扮着成熟的樣子教育小一背 的螃蟹,然後背地裡和小哼嘰(我最好的朋友)偷着笑他們都太傻。 

  可是過了這麼多天,我才兩歲半,算是個未成年蟹,一些事老螃蟹就是不告訴我,每天就和小哼嘰在一起聽雞先生和鴨先生說別人壞話,看貓抓老鼠,扮河裡的石頭嚇小朋友,我總愛看見蜜蜂這傢伙從從花裡帶一種奇怪的東西回家去做甜甜的蜂蜜,我最喜歡的就是蜂密,上次喝的那瓶都是騙隔壁我小蜜蜂才喝到的。我很想到花里看看到底是什麼,但以我的能力不可能的。 

  有一天小哼嘰告訴我他認識一個叫蜘蛛的高人,聽說那同志會飛唉。 

  我決定去找蜘蛛幫我。 

  於是在小哼嘰的安排下讓我到傳說中的盤絲洞去找蜘蛛,真是高人呀就愛信這種神秘的地方,我慢慢到洞里后發現蜘蛛很會保養,年齡應該不小了看上去還這麼年輕,小哼嘰讓我說好話,我見了蜘蛛后就走上去很禮貌地說:“老人家,你好呀。小生有禮了。”“什麼,你叫我什麼,我有這麼老嗎,老人家,我像嗎?”她生氣地說,我心裡真氣死小哼嘰這傢伙怎麼不告訴我蜘蛛也很怕老。但我還是笑着說:“對不起,我是來向你學飛的。”不行,她一蹬腳(當然是六隻一起)這傢伙太拽,不理她。我一甩手橫着走了,但因為我家裡太暗所以我的視力不好,加上我橫着走路我被一張粘乎乎的網粘住了,我一急,使出全身力氣一甩網破了,我小心地向外走,你小子給我站住,蜘蛛朝我這邊衝來,前後無人難道他是在叫我,我反過臉看看,笑着說:“怎麼,後悔了”。“才不,你弄壞了我的床”蜘蛛生氣地說。 

  ——什麼我哪有弄壞你的床。 

  ——你就有 

  ——不理你 

  哇 突然會來怪叫 

  ——何方妖怪,速速現身,否則我不客氣了。我大叫 

  但這聲音好像在附近,我仔細一聽,是蜘蛛老人家哭了。虛驚一場。 

  ——怎麼了不哭不哭乖乖哦,我假裝安慰,心裡高興不得了,實在忍不住就轉身笑笑,然後回過頭裝正經。 

  ——你欺負人,人家才兩歲你叫人家老人家還弄壞人家的新床“。蜘蛛哭得 還很傷心 

  ——我忙不斷賠不是。風她自尊心稍有安慰我準備走了, 

  她卻說什麼要我賠她床。無奈天底下居然不有比我更無賴的人,我只好帶她去我家住了,到發我家這傻孩子幫我收拾家,向我提了很多建議,什麼我家太潮濕會 得風濕了,屋子太暗對視力不好了之內的、、、、、、、我倒床睡著了,也沒聽她說太多。 

  第二天早上,長老到我家一臉愁樣,長老說昨天相親大會,凡兩歲半的公解母蟹都要成親然後就成家立業了,我沒參加所以要等明年了,我悲痛地暈過去。(當然是四腳朝天)醒來后小哼嘰和蜘蛛晨我旁邊安慰我,蜘蛛為了補嘗我,說要給我做一年的保姆。 

  ——算了沒魚蝦也行 

  ——什麼,蜘蛛大叫 

  ——我不是說你,嘻嘻 

  ——看你可憐不和你計較了 

  ——哦 

  蜘蛛很細心,她幫我整理房間,做很香的菜給我吃,還說要帶我去看花,我別提多樂了。 

  今天天氣很好,萬里無雲的,陽光明媚的。蜘蛛說她帶我去看花,一路上她總是笑我,說我笨,橫着走路,但我很高興,說說笑笑來到花叢 

  蜘蛛先上去,再把很細的繩子拋下來讓我抓住,我夾住繩子,她慢慢拉我上去, 剛剛到一半,繩子斷了,我六腳朝天摔下來,蜘蛛你這笨孩子,幹什麼嘛! 

  ——不好意思哈,再來 

  ——這次用的是兩股繩子好不容易上來卻發現花里什麼也沒有嘛,蜘蛛這孩子卻很高興,她說她喜歡花,她還在花里跳來跳去的,啊突然一聲怪叫。蜘蛛落下去了,我走過去一看還好她有繩子掉看。 

  ——看什麼呀,快拉我上來,傻笨 

  ——哦 

  我用手抓繩子想拉她上來,沒想到這繩子一下子就被我夾斷了。 

  下面不斷傳來慘叫聲,頓時暇聲罵聲連成一片 

  ——沒事吧 

  ——沒事?你看我像是沒事嗎? 

  ——你帶我下來看看 

  ——才不呢,有本事你自己下來,我才不幫你 

  ——我沒你笨,小氣 

  ——笨 

  ——小氣 

  ——笨 

  ——小氣 

  、、、、、、、、、、、、、、、、、、、 

  蜘蛛生氣地走了,我心裡很着急明天就是相親大會了,再不去又要等明年了。 

  晚上,我正躺在花里傷心,蜘蛛悄悄上來,神神秘秘地傻笑。 

  ——怎麼,你想通了? 

  ——你、你、你、你你 

  ——你什麼呀說嘛 

  ——你可不可以和我看星星呀 

  沒想到這孩子還懂點浪漫。 

  ——好呀 

  ——那那、、你你、你你、 

  ——幹嘛,你什麼時候有口吃呀 

  ——才沒,你給我聽好,我喜歡你,我不准你去參加明天的相親大會,我要你做我男朋友,敢不答應的話,哼哼,,,小樣兒、、、、、、、—— 

  今晚星星真美呀。 

  嗯。、、、、、、、、、、、、、、、、、、、、、、、、、、、

您正在瀏覽: 蜘蛛和螃蟹的愛情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和螃蟹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