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和它的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和它的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子久了,大家越來越看不起蜘蛛,蜘蛛也越來越不甘心。蜘蛛經過一次次的琢磨、實驗,終於搞出了自己謀生的方法。 

方案交到了評審委員會,動物權威們個個神情莊嚴。蜘蛛面對這些動物權威,小心翼翼地講解自己的謀生方案: 

“我將肚子里的黏液拉成細絲兒編成一面大網,粘住飛過的蚊蠅小蛾,能保每日吃到一網豐盛的大餐。” 

蜘蛛的話剛剛說完,一旁就笑倒了狒狒委員。它邊笑邊說:“肚子里的黏液也想拉成細絲兒?小蜘蛛,你一定是神經錯亂!”說罷,又大笑起來。 

豬女士輕蔑地眨動着細眼,兩隻大耳朵不停地呼扇:“就算黏液能拉成細絲,編不成網也是枉然!” 

山羊主任翹着鬍鬚,一臉“嚴肅”地開口發言:“假若你能編成網,那樣纖細如何粘住蚊蠅小蛾呢?” 

蜘蛛又急又氣,漲紅了臉,站起來大聲分辨:“這個方法我已經試過很多次,不信的話我做給你們看!” 

動物權威們搖着腦袋投否決票,誰也不理會蜘蛛的創見。他們笑蜘蛛的想法太荒唐,勸它還是照老樣子去辦。 

蜘蛛生氣地離開了它們,決心把自己的方案實現。 

於是,蜘蛛開始吐絲、結網,一直到今天。 

當你確信你的想法是對的,就應該堅持自己的主見。

您正在瀏覽: 蜘蛛和它的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和它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