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吸血鬼爵士(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吸血鬼爵士(8)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玄,今天是我們的‘生日’哦。”旭擺弄着手中五顏六色的便當,似笑非笑地說道,“人類的女孩真是熱情啊。魚丸,壽司,麵包……我可吃不下這麼多哦……” 

  旭伸手把一個壽司遞到玄的嘴邊,“吃吧。” 

  旭的手被一下子震開,隨即他被彈到地上。旭看見皺着眉頭的玄的眼睛顏色從憤怒的紅色漸漸變為冷漠的冰藍色后,便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輕輕地站起來。“還是這麼暴躁嗎?”旭一笑,“還以為你會因為愛情而改變呢。” 

  隨即,玄的眼睛又變為像夜空一樣的深藍色,加深着,加深着…… 

  旭急忙擺擺手,他可不想再被震飛一次,“算了,不開你玩笑了。不過,你知道的,‘吸血鬼之夜’,又是我們的party time 了哦。” 

  玄面無表情地聽着,不知道為什麼,他感到一絲不安。 

  早晨 

  “秋玄同學,這是我為你做的蛋糕。” 

  “秋旭同學,這是我的一份心意。” 

  “秋玄同學……” 

  “秋旭同學……” 

  “秋……” 

  子夜看着被女生包圍的玄和旭,落寞地笑了笑。她拿着手中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坐到自己的位子上,還是等會兒再給他吧。 

  午休 

  玄一個人拿着書坐在花園中曬太陽,子夜有些忐忑不安地拿着巧克力走向玄,一步,兩步,三步……還差最後一點點距離了。子夜微微握緊手中精巧的盒子,抬腳繼續往前走。 

  突然,一個女生怯生生地從一棵樹後面走出來,有些羞地把手中的禮物遞給玄。玄聽完這個女生顫顫巍巍的話語后,“恩”了一聲。那個女生還沒有從興奮中緩過神來,就被從後面湧來的一群女生給淹沒了。 

  子夜轉身走開,有些煩惱地嘆了口氣,還是再等一下吧。 

  放學 

  子夜跟在玄身後離開學校。今天玄並沒有開車回去,而是走到一個僻靜的小衚衕,子夜躲在一個角落,偷偷看玄在做些什麼。玄的眼睛變成一種詭異的紅色,接着便有一陣很強的旋風。子夜用手捂住眼睛,另一隻手緊緊抓着一個欄杆。漸漸地,風停了。 

  子夜睜開眼睛,發現自在在一個像威廉古堡一樣的城堡面前。玄推門走了進去,子夜來不及多想,便輕輕跟在玄身後走了進去。 

  很漂亮的城堡,裝飾的風格也和其他大房子很不一樣。不像普通的房子一樣,裝飾得金碧輝煌,奢侈的樣子,這套房子的色調是深邃的藍色,一點一點的燈像星光一樣,子夜好像置身於夜空中……真的,很漂亮…… 

  子夜兩手握在一起,抬着頭仔細地大量着這套房子,不知不覺間便把玄跟丟了。子夜有些懊惱地悄悄自己的頭,像四周看去,這麼大的房子,卻沒有看到其他的人。子夜抬起頭,發現二樓的一扇門的門縫中透出一絲光亮,並有音樂聲傳出。子夜欣喜地像樓上奔去…… 

  玄坐在柔軟的沙發里,身邊不斷有吸血鬼貴族從玄身邊經過,他們都恭敬地向玄打招呼。 

  玄看着手中高腳酒杯里的紅酒,石榴紅色的液體在杯中流動。玄握着酒杯的手一緊,眉頭一皺。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非常……不安。 

  “啊——”一聲尖叫傳入玄的耳朵。 

  玄手中的杯子應聲而落,碎片散了一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吸血鬼爵士(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吸血鬼爵士(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