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壁虎 標籤:壁虎作文 小壁虎作文

  每到夏天的夜晚,總會有一隻或兩隻的壁虎趴在我家的窗戶上,每每看見壁虎趴在窗戶上等待着獵物進入攻擊範圍,然後,一口吃掉的情景,都覺得十分有趣,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把它寫了下來。

  暮色蒼茫,就有兩隻壁虎出來活動了,可能因為天才剛黑,飛蛾還沒有出來活動,兩隻壁虎就顯得點不耐煩了,一下子跑到這邊看一看,一下子跑到這邊看一看,心裡好像在想:怎麼還沒有食物呢?就在這時,一隻飛蛾慢慢地飛了過來,趴在窗戶上,一動也不動,好像有心事。

  壁虎見飛蛾正在發獃,正準備衝上去時,被飛蛾發現了,正在飛蛾想要飛走的時候,被另一隻壁虎一個健步沖了上去,一口吃掉了。我發現了壁虎每次在咀嚼食物時,身體總會動來動去,我就會覺的像有人在它的肚子里蹦來蹦去,十分有趣。我聽人說,壁虎在逃跑的時候會自斷尾巴,以求保命。

  雖然,我很怕壁虎會在我晚上睡覺時爬到我的床上,但是壁虎終究還是益蟲,可以有效的幫助人類消滅蚊子。我喜歡壁虎。

  初一:小蝦子

您正在瀏覽: 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