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壁虎入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虎入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我害怕一切除人和蚊子以外的生物。我不敢捉蟋蟀,不敢掏知了,不敢摸蝦子。

  夏天,蚊子多,它們常常貼在我的卧室西邊的紗窗上,於是變出現了除暴安良的壁虎,雖然只有一隻,但蚊子大多都被消滅了。壁虎是好動物,可是當我看見它兩隻格外突出的大眼睛,那瞬間出擊的長舌頭,以及它那醜陋的身軀,我很害怕。我想起了不知哪位名人說的一句話:因為無知,所以恐懼。

  當我再一次準備上床睡覺的時候,突然發現壁虎貼在裡面窗戶的玻璃正瞪着我,我渾身發熱,冷汗直流。我趕緊關緊另一扇窗,把這壁虎夾在兩扇窗的縫隙當中。我還是不安心,想把這壁虎弄走。我把紗窗打開,把外面的窗戶關起來,可當這兩扇窗出現縫隙的瞬間,這該死的沒向外跑,卻跳在我的床上!

  我嚇了一跳,倒退了好幾步。我拿本書想把壁虎從床上扇下來,可它還不等我扇就自己跳在地上。我又想,我要是現在把它踩死的話。我怕我會吐的。無可奈何,我只好向爸爸求助。爸爸來了,看到只是只小壁虎,便嘲笑我膽小。我要爸爸捉住它。當爸爸準備拿張紙包住它時,這狡猾的小傢伙卻鑽到床底下去了。我們只好拉開床,再次看到了它。爸爸的動作還是慢了一拍,這下子壁虎就真的沒蹤影了。

  爸爸安慰我:“不就一隻壁虎嘛!你難道沒學《小壁虎找尾巴》么?”爸爸走了,我還是恐懼,我又用手電筒在床上照了又照,始終沒發現那雙黑亮的大眼睛。

  初一:奚家瑋

您正在瀏覽: 壁虎入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虎入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