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想初一過來不容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想初一過來不容易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剛步入初一的新學習生活,不僅要適應新的學習生活,學習科目,還要適應新的學習環境,當時沒有覺得有多麼不容易,但是如今想想,才發現,其實這一個初一堅持下來真的不容易!

  從剛進入學校開始:

  剛到這個新學校,是在軍訓時候,當時是帶來手機去的,後來說要查收,在查收之前,媽媽來了5個電話,這個數字,我至今仍然記得清清楚楚!當時也沒怎麼想,但是今天突然想起這件事,才知道,當時媽媽是因為多少個放不下,多少個擔心,多少個不舍而打的這五個電話啊!記得當時,媽媽送我到學校,我叫她還是先回去吧,畢竟她在那裡陪了我很久了,她最後也是回去了,而我也是萬萬沒有想到,她在離開還不到3個鐘頭,來了那麼多的電話!現在想想,真的,幸好當時的自己沒有想到時媽媽的不舍,媽媽的放不下,媽媽的擔心,不然,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堅持在那裡軍訓!現在想想,當時堅持軍訓,真的不容易!

  從軍訓開始:

  軍訓,我們受到了不少批評。如:午休時間還沒到響鈴時間我們宿舍的人提早起床了,吵到了其他人,因此被通報批評了!我們宿舍的軍被不會疊,被教官批評了,甚至還被生活阿姨說我們宿舍的人都是從來沒有離開過父母的!這一些,當時我們都是那麼的在意,也為此哭過鼻子!但是,最後我們還是遵守了紀律,也學會了疊軍被。現在想想,當時我們都學會了疊軍被,現在想想,真的不容易!

  從軍訓暈倒開始:

  因為剛好是在夏天,整天在烈日的暴晒下,堅持站幾個小時的軍姿!終於,在第三天,我暈倒了!這可嚇到媽媽,後來她再三勸說叫我轉學吧,公辦學校還沒開學,這個學校的合同也還沒簽,如果你覺得在那裡過得不好,我們現在就轉學吧!當時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決心,就說自己在這個學校讀定了!也沒辦法,媽媽最後還是在開學的時候再次把我送進這個”監獄“!現在想想,當時竟然選了這個學校,自己竟然也在裡面呆了快一年,想想,真的不容易!

  從學習生活開始:

  從小學的三門科目到現在初中的七門科目,每天面對差不多4個不同的老師。從小學每天學習7個小時到現在初中每天學習14個小時以上,從晨讀到晚三。新的環境還反應不過來,這學習生活又壓了下來!讓我忘了怎麼喘氣!甚至幾次回家哭着鬧沒有課餘時間,確實,整天不是學習就是吃飯睡覺!沒有任何的自由活動時間,什麼興趣課培優班都有了,就是沒有活動課!現在想想,自己在那個沒有課餘時間的地方呆了一年,現在想想,真的不容易!

  從人際交往開始:

  宿舍在第一學期相對來說是班裡最和睦的一個宿舍,但是第二學期,宿舍轉來了一個新生,新生的身上毛病真的確實很多,讓宿舍的人都受不了,特別是晚上經常說夢話,對於這個一吵就醒的我來說,這簡直就是一種折磨,因此,有一段時間,每天的晚上都是哭着入睡的,第二天的學習效率大大打折!因此,想過轉學,有過轉學的念頭,也在家裡哭過鬧着要轉學,但最後的自己還是堅持了下來。說實話,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真的很能忍,很能堅持吧!想想,真的不容易!

  啊!初一就過去了,就這樣糊塗的過了,現在想想,卻是覺得那個時候能挺到現在,堅持到現在,真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想想初一過來不容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想初一過來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