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說恨你不容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恨你不容易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想 說 恨 你 不 容 易 

  “你看看你,都成啥樣了!一天就知道‘抱’着電腦打遊戲,你咋不抱着它睡呢!聽着,三秒鐘之內從我眼皮底下消失,滾回你的‘窩’看書去!”一聽這聲音,我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我親愛的母親大人的“咆哮聲”,我“騰”地站起來,“叭”地關了電腦,與媽媽對視着:一秒、兩秒、 三秒……我甚至能看到我們眼中擦出的火花。 “咋了,反了你,是吧?我看你是三天不打皮又痒痒了吧……!”沒等老媽說完,我也開火了“你就希望我一天到晚看書、看書,哼!現在的社會需要的是全才,不是只會‘啃’書的書獃子!”媽媽愣住了,站在那,我知道“暫時的寧靜是暴風雨的前兆”於是撒腿就向書房跑,可哪知老媽早已守在門口“守株待兔”了,我折轉身立馬衝進卧室,反鎖上門,雙手合十,把手放在胸前,安撫自己受驚的心。 

  其實,這樣的家庭戰爭,在我家經常上演,而且我已經習慣了,我知道:冷戰不會持久。 

  這不,我托着下巴正想着找個借口出去與老媽和好的時候,“丹兒,給媽媽提壺水來”,老媽的聲音從門縫中擠了進來,聽到這句話,我心中一喜,老媽先妥協了。我提着一壺開水,裝出傷心欲絕的樣子,搖搖晃晃的走進廚房,一不留神,撞在了灶台邊,熱水瓶“嘭”的一聲掉在地上,四濺的水花不留情的襲擊了我和媽媽的腳,我本能的抱着腳跳起來,疼得直吸氣。媽媽拉起我沖向衛生間,擰開水籠頭,把我的腳放在水龍頭下沖了又沖,然後又拿來牙膏仔細的在我腳上來回抹着,邊抹邊吹。看着媽媽汗津津的臉和燙紅的腳趾,好幾次想說“對不起”但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只是鼻子一酸,不爭氣的淚水滴在了媽媽手上,媽媽連忙問我“丹兒,是不是很疼?”我把臉轉向一邊,點了點頭。媽媽說“你等一下”,衝下了樓。五分鐘后,媽媽滿臉通紅地回來了,手裡捏着一隻藥膏,她蹲在我的前面,只見豆大的汗珠順她的留海兒滴落下來,媽媽迅速拿出了葯,就在冰涼的藥膏接觸到我皮膚的一瞬間,我的淚水不可阻擋地湧出了眼眶,淚眼朦朧中,我看到了: 

  我生病時,媽媽衣不解帶的守在身邊照顧我;下雨時,媽媽總是把傘的大部分傾向我這邊,自己的大半個肩膀淋在雨中;好吃的東西,媽媽總是全給我,還不停的對我說:“媽媽不愛吃,你吃吧。”…… 

  “媽,你的腳疼嗎?”我的聲音很小,但媽媽還是聽到了,“噢,你不說我還沒感覺,你一說倒有點疼了。”我知道,不是沒感覺,而是媽媽的心裡只裝着我。 

  想起小時候,我常常躺在媽媽懷裡,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總是笑着說:“傻女兒,我也愛你呀!”現在,我真的很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我輕輕拉過媽媽的手,對媽媽說:“媽,我在你手心裡寫個字,你猜猜是什麼字。”我還沒寫完,媽媽就說:“是‘愛’字。”我驚訝於我們母女的心有靈犀,都說母子連心,正是這血濃於水的親情,讓我對成天嘮嘮叨叨的媽媽恨不足而愛有餘。

您正在瀏覽: 想說恨你不容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恨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