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虎和獅子誰是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獅子誰是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老虎和獅子都是兇猛的動物,都是很可怕的。正因為老虎和獅子同樣兇猛人們就不知道應該把“百獸之王”這個稱號給誰。但看了我的這篇文章,你應該知道了答案。

  這天,對動物世界里的所有動物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因為今天將要選出“百獸之王”兩位候選者——老虎和獅子早就在一旁等候着所有森林所有動物的代表的到來。等所有的代表都到齊了選舉開始了。

  首先是老虎和獅子比武,老虎獅子各就各位。開始后老虎和獅子之間的搏鬥展開了,老虎處於上方,當然單打是老虎的強項嗎!不一會兒比賽就分出了勝負,老虎勝!但是有些動物卻反對,它們說,老虎單打是強項,但是論群體的老虎是不行的,我們是按科學的,科學來說是獅子贏的。支持老虎的動物們也提出了反對。經過裁判人類的判決裁判把“百獸之王”判給了獅子。獅子就當上了王了。

  獅子當上了王以後變得非常囂張,經常教母獅子去給它找食物,找不到食物就把自己的孩子給吃了,來填飽肚子。(這是獅子的本性,我沒有寫錯。)許多動物都看不順眼,之前支持獅子的也是後悔莫及。但有沒有辦法,因為它現在是王。

  動物們都來到了裁判人類的家裡要求撤掉獅子的王,裁判見到群眾反應如此的激烈,他坐在椅子上考慮了一下,然後站起來說:“嗯!我現在就去撤掉獅子的王!你們順便把老虎叫來。”動物們把老虎叫來后它們就向著獅子洞出發了。

  來到洞前獅子看見了連忙走到裁判面前說:“怎麼這麼有空來我家裡呀?”裁判理都不理獅子把頭扭到一邊去。獅子很生氣,把裁判按在地下,老虎連忙把獅子推開。裁判拍乾淨了身上的塵土說:”獅子!有句話叫“虎毒不吞子”但你呢?自己的孩子也吃!你!根本就不配做王!”獅子大怒:“我吃自己的孩子怎麼了,關你什麼事!”裁判大發雷霆:“獅子!你竟然敢用這種態度對我,我現在要撤掉你的王!我現在正式宣布!“百獸之王”是老虎。”

  事後獅子很生氣,它來到了非洲當王,但是它的本性依然沒變。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獅子誰是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獅子誰是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