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姑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姑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姑娘帶着調色盤來到人間,調色盤裡有七種不同的彩墨,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

  太陽姑娘用藍墨把天空塗成瓦藍色。塗完以後,就在大海里洗筆,結果大海也變得瓦藍瓦藍的。她用綠墨把秧苗塗成綠色。突然,一隻可愛的小青蛙跳進了綠油油的麥田,結果,小青蛙也變成了綠油油的。太陽姑娘又把豐收的麥子塗成金燦燦的,一不小心,把油菜花也塗成了金燦燦的。

  太陽姑娘來到了果園,小心翼翼地把一個個又大又圓的蘋果塗成嫩紅,把橘子塗成橙黃。接着,她又來到葡萄園,把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葡萄塗成漂亮的暗紫色。

  忽然,一隻機靈的小燕子不小心站在了葡萄藤上,把太陽姑娘的調色盤弄翻了,小燕子的衣裳就多了一層墨色。調色盤撒向四處,於是,大山變成了青色,大地變成了深黃色,連小石頭也沾染上了點灰黃。

  我也好想有一支太陽姑娘的彩筆。

  初一:廖雲

您正在瀏覽: 太陽姑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