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仙女來到人間(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仙女來到人間(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應該的不相信世間上有神仙和妖怪吧!讓我告訴你吧,其實是有的。只是玉帝和妖王共同協商下過一個命令:無論是神仙還是妖怪(神仙是住在天上,妖怪是住在地下)。出現在凡間時必須化成人樣,而且不許傷害人類,如果有違反命令者都要貶為人類;所以即便有神仙或妖怪出現在你面前的話,你也不會知道哦! 

  玉帝有三個女兒,大女兒心雪,沉着穩重;二女兒欣雨,天真可愛;三女兒星風,調皮搗蛋,這三個仙女可都是極美的大美女。她們可都是玉帝的掌上明珠。她們儘管已經活了幾百歲,但還是三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 

  人 她們各自掌控着雪,雨,風,她們的職責就是把雪,雨,風下到人間。她們的仙法很高強,而且她們的仙法都凝聚在她們脖間的靈鏈中,這可是和她們的武器相通的,就便於她們的靈鏈或武器被他人搶走後,容易找回來。她們還可以用靈鏈聯繫她們的父王與母后,這個靈鏈也可以讓她們互相聯繫。 

  仙女們下凡后發生了什麼激動人心的事呢?這三個漂亮可愛的仙女面臨不同的生活;不同的人類,會怎樣面對呢?這次的下凡會對他們造成怎樣的影響呢,是喜還是憂呢?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當仙女來到人間(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仙女來到人間(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