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蝸牛精神與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精神與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又聽了一遍周杰倫的《蝸牛》,每聽一次都覺得有很多感想,以至於我將它作為座右銘!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這是《蝸牛》的歌詞,“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的點乘着葉片往前飛”這句話表明了蝸牛堅定的毅力,持之以恆的精神,而“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則讓我覺得每人都要有夢,然後朝着這個夢去努力,然後用蝸牛的精神,一定可以辦到!夢想是一種信念支撐着人的思想,人們沒有了夢,即一無所有。夢想是美好的,但有許多實現不了,是怎麼回事?就是因為缺少了蝸牛精神。蝸牛在向上“攀登”時,上去2米可能會滑下1米,但是蝸牛不怕苦不怕累,依然繼續向上爬,最終才能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飛向自己的天空。我覺得我們都缺少蝸牛精神,有了蝸牛精神,什麼事都很簡單。例如:學習,你不怕苦不怕累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做筆記,下課仔細做作業,好好複習,考試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沒問題! 

  我要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往上爬,乘着葉片飛向藍天。希望沒聽過的朋友去聽一聽,從中應該可以獲得一些感受。我也希望大家都有蝸牛精神,將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我就是稻香與神仙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與我一樣有着蝸牛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蝸牛精神與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精神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