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昏海之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海之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混合著大海獨有氣息的海風,輕柔的撫摸着我的頭髮。我索性將髮帶解開,任飄逸的長發隨風舞去。

  遠處,夕陽在演繹着她最後的神話。天邊升起暖心的火燒雲,那一簇簇緋紅,使天空不在單調。是啊,也許海鳥們都已回家休息了吧!這是個溫馨的時刻……

  呵!浪花踏這歡快的步子,哼着曲子趕來,撲在海邊巨大的礁石上,笑開了花。是那麼歡暢淋漓,讓人覺得想與她們融為一體。

  帆船上的漁民,瀟洒地揮灑漁網,在網沒於水中之後,靜靜的等待着他的收穫……

  又一群浪花手牽着手趕來,撲在海邊巨大地礁石上,笑開了花。

  “快看,那是什麼,好漂亮啊!”一個驚奇的叫喊,打破了寧靜。原來是幾個嬉戲的孩童。小男孩蹦蹦跳跳地去拾起浪花帶來的大海的饋贈。樂呵呵地欣賞着。我看到,那是只普通的貝殼,但折射着夕陽的金光,也就增加了些許精彩。沙灘上多了串串快樂的小腳印,像是靈動的音符,譜寫着浪的歌聲。

  孩童們跑去了。我淡淡一笑,覺得一切如此美好。什麼也沒說,只是張開雙臂,閉上雙眼,讓嘴角揚起最美的弧線,深呼吸,盡情的享受夕陽的親吻,海風的輕撫……

  我覺得,我自己已沉醉在海邊這奇幻的美麗中……我想到自己變成了一隻巨大的海鳥,展翅翱翔,向著太陽的方向飛去,天空留下我飛過的痕迹,大海倒影着我優雅的身軀……

  就這樣,許久,許久……

  我轉身。

  看到一位老太太推着輪椅,漫步在沙灘上。輪椅上,一定是她的愛人吧!走着走着,老太太停了下來,幫輪椅上的老頭整理好被海風吹亂的外衣,微笑着指了指夕陽的倩影。老頭心裡,似乎積壓了太多太多的話語,動了動嘴,卻又沒說什麼……只是挽起老太太的雙手,深情地看着面前這位與他廝守一生的女人。他笑着,眼角綻開了晶瑩的淚花。老太太拭去着淚水,俯身抱住了輪椅上的老頭……

  天邊,火燒雲已經快退去了。她儘力展示着自己最後的美麗。深藍色的海水時時露出金色的微笑,伴着波紋,反射出點點不滅耀眼的光。礁石在此時此刻變得流光溢彩。

  老太太繼續推着輪椅,漫步在這仲夏夜寧靜的海邊。我注意到,他們臉上寫滿了幸福……

  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不禁感嘆這段不老的愛情??就像這礁石,這海水一樣,永不消逝!

  忽然間,我想到了海子的一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是啊,在這樣的人,這樣的景下,怎麼能不春暖花開呢!?

  這花,是心花,開了就不落了!無論是風催雨殘還是寒冬臘月,這花永遠是高傲的獨立枝頭。每個人看到,都會不由得泛起甜蜜的微笑。甜到內心最深處。

  天色已晚,但我依然不願離去。深邃的夜空,繁星璀璨。海灘的遠處,行駛着一艘豪華客輪。五彩的燈光,點亮了四周的海面!

  海風吹過,送來一陣清爽,夾雜着海水特有的氣味,彷彿遠處客輪上飄渺的歌聲似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卻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黃昏海之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海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