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津的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津的秋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天津地上的“綠地毯”變黃了,樹木也相繼變禿了,連動物也一起變沒了……我知道,是秋來了。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天空的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有着姿態不一的雲,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着看着,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有隻小鳥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天津的秋天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小雨,濕潤的空氣滋潤着你的臉,看着大自然中繽紛的色彩,此時,你就是那一片葉子,一朵小花,一顆果實……你會融於秋的生命里。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但是秋天才是最美的。

  人們都說,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尤其是在農村,站在田地邊,放眼望去,田地里,高粱漲紅了臉,稻穀壓彎了腰;果樹直的果子都已成熟只等農民伯伯去採摘;樹下,農民伯伯放下飽食過稻香的鐮刀,拿着毛巾擦乾自己辛勤的汗水,笑容可掬望着豐收的田野,盡情享受着豐收的喜悅。”什麼聲音?風!別以為秋風是冰冷無味的,秋給人帶來了許多沁人的香味,隨着一陣陣嗖嗖秋風襲來果園附近的水果的馨香會撲鼻而來公園附近菊展的花讓你心馳神往,農田附近的泥土氣加夾着蔬菜清香也會讓你心曠神怡。風是秋的主色調,霧常常是秋的陪客。下霧了,可別惱,一時看不見的景物,但霧過之後有時又會是一片晴雲朗照,

  如果秋的每一天抬頭都能看見太陽那就不是秋天了。“我喜歡秋天,我喜歡大自然中一切美好的事物。我熱愛生活,我要讓我的生活如秋天一樣多姿多彩,碩果累累,秋天也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滿地的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有人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有人說,秋天是賞菊的季節;就天津的秋來說,我認為他們說的都不全面。

  天津的秋是五彩的季節。不信?請來天津,看看這獨具一格的天津的秋吧!

  九十中學初一:郭潤霖

您正在瀏覽: 天津的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津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