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交通戴上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交通戴上眼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2月31日,是跨年的好日子。我和媽媽一起去永輝shopping。馬路上,車來車往,交警依舊站在馬路上維持秩序,我不禁對他肅然起敬。 

  回家了,不巧,正好趕上紅燈。我和媽媽只好無奈地等着。這時只看見一個成年人,大概40歲左右,毫不猶豫地沖了過去,我正期盼着交警發號施令,沒想到,交警居然視若無睹地轉過去。我對他的敬意不再存在,覺得他就是一尊雕像,形同虛設。 

  我回到家,忽然想起去年,有一個成人因為闖紅燈,且交警視若無睹,也因此那個人付出了慘重的代價——生命。後來,網友評論:如果交警能制止,那麼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了。作為交警,吃國家飯,就因該盡忠職守。 

  交警——一個神聖的工作,一個守衛生命的工作,一個法律的守護線。 

  見到這樣的情況,我不禁遐想:交警是不是瞎了呢?不然為什麼看不見人民的生命正在受到侵害;人民是不是瞎了呢?不然為什麼看不見自己的生命正在受到威脅;法律是不是瞎了呢?不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屢屢違章亂紀。我想:他們不是瞎了,應該是近視,那就給他們帶上眼鏡吧! 

  給交警戴上眼鏡,讓執法更嚴明,人民的生命受到保障;給人民戴上眼鏡,讓他們認識生命的可貴,法律的神聖;給法律帶上眼鏡,讓違法亂紀的人無所遁形。 

  可是誰給他們買眼鏡呢?哦,對了,用世界的資金來買。

您正在瀏覽: 給交通戴上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交通戴上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