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戴眼鏡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哎,還是帶上了眼鏡,小小的年紀卻早早的帶上了眼鏡。

  今天爸爸帶着我來到了我們縣醫院的眼科門診,檢查了我的眼睛,並測了一下眼睛的視力,我近視了,在醫生的建議下,我配了一個眼鏡,醫生對我說,平時少看電視還有電腦,這就意味着我要對我最喜歡的動漫說再見了,真後悔當時沒有注意保護我的眼睛。

  除了不能看電視以外,我還得適應同學們的目光,為什麼呢,因為當我帶着眼鏡走進班裡的時候,班裡的同學像看怪物一樣看着我,我都不好意思抬頭,到了我的位置上以後,我的同桌對我說,你眼睛上帶着是怎麼東西,不會是什麼高科技吧,讓我也感受一下唄,聽了他的話我真是哭笑不得,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不過自從帶上眼鏡以後,我改掉了許多壞毛病,再也不熬夜看手機了,平常也知道早起做運動了,我多想早點甩掉這個煩人的眼鏡啊。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