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想戴眼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戴眼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誒!看見這個標題時可別以為我也是個為了漂亮而去戴眼鏡的人。我呀,是已經近視四百多的學生了。因為前兩個月媽媽給我買了“阿瞳”,做了兩個月而視力根本沒提高,媽媽就把這罪歸於我天天戴着眼鏡身上。所以,咳!眼鏡便就此與我隔離了。

  沒眼鏡的日子真的好難過呀!

  “幫我把拿過來。”舅媽指着箱子里的什麼什麼說道。因為我剛剛在聽收音機沒注意聽,加上我離那箱子又有一段距離,我聽的是一頭霧水。哎呀,難得去舅媽的工廠里看一看,絕不能給她留下不好的印象。於是,我就在箱子里“渾水摸魚”希望能給我碰對。“這針線嗎?”“是那。”舅媽又指了一下,可我真的看不清舅媽的手,只看見一片顏色在揮舞。“什麼?”我心想,“這下死了,老人常說‘眼蒙耳也聾’果真是的。到底是什麼?悲劇,又沒聽清楚!”沒辦法,我只好再蒙了。“哦,您說剪刀呀。”

  “不是,不用了,我自己去拿。”等舅媽拿起那東西時,原來是圍裙。我暈!不過,舅媽還說了一句“這孩子怎麼老心不在焉啊。不會有什麼問題吧。”讓我想發狂。

  接下來呢,我就更可笑了。

  我因為沒戴眼鏡,目光四處遊離。看見兩個人進來了。近視嘛,看那兩個人應該是地地道道的中國人。他們與老闆娘說了什麼,我聽出來了,是那個阿姨說粵語。我不管他們,背對他們坐着。突然,我覺得有人在動我頭髮。我猛地一回頭——哦,是那伯伯。我挺不好意思的,對那叔叔說:“Hi!您好!”那叔叔突然說:“Oh!Howdoyoudo?”我一驚,想到“他不會是外國人吧?”叔叔見我這樣,哈哈地笑起來。後來,我又發現他與老闆娘交談靠那位阿姨翻譯。啊哦!I‘msorry。

  其實,這只是近視的一點不方便而已。更多不方便就是,看電視電腦看不了、不能騎自行車、看人看不清不與別人打招呼而讓別人說自己沒禮貌。

  哎呀!好想戴眼鏡!好想有個清晰的世界!

  廣東韶關樂昌市樂昌市第二中學初一:廖紅娟

您正在瀏覽: 多想戴眼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戴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