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交警叔叔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交警叔叔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交警叔叔:

  你們好。

  每當我經過十字路口,看到你們辛勤地堅守在崗位上,頂着寒風烈日,穿梭在來來往往的車流,指揮交通,我都會擔心你們的安全,心中萌生出感激和敬佩。

  記得有一年夏天,我坐在回家的公交車上,道路非常擁堵,每輛車都只能緩緩前行,公車上的人都在埋怨城市裡的交通。我坐在座位上,透過窗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和車輛。隨着公交車的慢慢前行,一個身材矮小的交警慢慢進入了我的視線,他像白楊樹一樣筆直地站在馬路中央,做着各種各樣的手勢,即使隔了那麼遠,我還是能看到他額頭上豆大的汗珠,就像一場小雨,不停地往下落。此時,外面的氣溫將近四十度,在夏天,每個人都希望窩在家裡吹吹空調,可是你們卻不同,為了讓道路更加順暢,讓人們的出行更加便捷,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來這裡指揮交通,你們的奉獻精神使我非常感動,那矮小的身軀在我眼中慢慢高大起來,永不消逝。

  還有一次,我正在小心地過着馬路,忽然,一陣呼喊聲從不遠處傳了過來,“救命啊,救救孩子……!”我們急忙追尋聲音的來源,目光都聚集在一輛麵包車上,我們看到,一位婦女抱着一個很幼小的孩子,哭喪着臉,一直喊着救命,那個孩子雙目緊閉,看上去非常虛弱,顯然是急性病突發,我們漸漸都明白了,他們想把孩子送去醫院,但擁堵的交通卻讓他們寸步難行,孩子的母親心急如焚,只好大叫起來。路人們非常同情他們,很想上前幫助,卻無能為力,這時,路中央的交警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措,他看到這位母親后,向四面的車輛做出停下來的手勢,司機們也明白了他的道理,不久,車輛全都停了下來,一條通往醫院的路慢慢被讓了出來,麵包車裡的人看到這一情況,非常的感動,但他們顧不了這麼多,司機以最快的速度沖向了醫院。這位交警的做法違反了規定,還耽誤了很長時間,但是在場的人沒有一個人不對他表示讚歎,因為他挽救了一個孩子的命。

  你們每天風裡來雨里去,不論春夏秋冬,都辛勤地勞動着,做好自己的工作。你們不畏危險,站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中央,指揮着交通。

  你們是城市的縮影,你們的勤勞和善良深深刻在我們心中,世界因為有你們而變得更加和諧,美麗,謝謝你們,交警叔叔。

  高一:Fly

您正在瀏覽: 給交警叔叔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交警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