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曹老師是我的四年級的班主任,他是教我最好的老師,所以,我對他的印象最深刻。曹老師最大的優點就是從來不打學生,總是用教育的話言和行動來感化打動我們的心靈。 

 記得有一次,上課時,我被一本漫畫書吸引了,一直悄悄地低頭看書,沒有認真聽講。曹老師發現后並沒有因此而懲罰我、責怪我或者罵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上課不聽怎麼行?等會兒作業又要抓耳撓腮了,下次可要引以為戒呀!記住了: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點了點頭,下決心以後不能在重犯。 

 還有一次,我有一道思考題不會做。下課後,我磨磨蹭蹭地來到曹老師身邊,請教一下曹老師,可就是不敢開頭,怕曹老師罵。曹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什麼問題不會呀?”我膽顫心驚,還以為曹老師會生氣呢!在老師的細心講解下,我終於理解了這到題! 

 曹老師,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是您那循循善誘的話音,點燃了我心中理想的火花;您的教導讓我健康成長;您澆灌的園地,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累累;詩歌旋律,頌不完我對您的崇敬。 

(此篇為四年級時寫的,已經發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